俞_YU

wb:请以你的尾巴刺挠我
ao3:jiangdongceyu

 

【质问箱回答第七波】

质问箱在这里

突然想起来了这个……上次回答还是18年的事了积攒的问题时间跨度也比较大,会按照从久到近回答,惯例表白藏好就不发出来啦,相似的问题会放在一起
下,下周一定更新(……)

-------------------------------------------------------------

 

*尝试过coco么和一点点一样好喝,推荐红茶拿铁!

-………………第一个问题怎么就这么打广告气息(……)我一直喝coco,谢谢推荐!(。)

 

*什么时候出雷卡新本鸭/sft什么时候二刷?/千里什么时候二刷?

-这是三个问题。新本的话,CP应该会努力出一本中篇合集……没努力成的话就放在暑假出吧!sft也在暑假二刷!

千里的话,CP24我会放过去20本一刷的,感兴趣的话到时候可以留意一下摊位信息

 

*还会再写雷卡沙雕文吗?

-有脑洞就写,沙雕这种东西…………纯粹写着图开心的别当真(。)

 

*可以问俞妈和年爹什么关系吗,年爹还会回来吗?/老师们经常有联系吗?

-也是两个问题

前一位,你都已经喊爹妈了才问什么关系吗(。)其实是亲家关系和债主关系(你)至于她回不回来……我是很希望啦,但是大家不要对鸽子抱有太大期望(。)

后一位……我可以给你看看我们聊出来的巨轮(你)

 

*对二次CP或人物下太重感情是不是不太好?已经影响到了日常生活怎么办,该怎么处理这种感情呢?

-这个问题是分两次问的,第一次问的时候我以为没有特别严重,本来想说:“太重”又不是“过度”,没有什么不好的啊——我是说如果它们能给你带来快乐的话。

当然,如果不能控制得“过度”了,那不止是这两种。有些人将学习看作一切,所以考砸就会痛哭;有些人将感情看作一切,所以失意就想殉情,对待所有事物抱有过度感情都是不理智的,但是具体怎么权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办法,我、包括所有的人都无能为力,希望你能尽快自己调整心态。

 

*日lof会嫌弃吗?

-没关系的哦

 

*《自深渊》还会填坑的吗?

-不会了(很迅速(。))

 

*有想过自己写小说吗?

-有,也就是想想,咕咕(。)

 

*还会再写王辟邪骨科吗?如何做到年上和年下的肉都那么好吃的?

-各种原因下王辟邪骨科应该是不会写啦,这对真的是非常适合互攻的模式了!肉……就是自然而然写出来的啊hhhhh感谢喜欢!

 

*催更!/什么时候更新***←好几个问题,很多文都有提到(。)

-好的,很快,不要急(统一复读)

 

*写文会列大纲吗?

-当然会啦,但是有的时候正文它有自己的想法(。)

 

*请问怎么看待对家?因为我很爱雷卡所以看对家很不顺眼。/对雷狮和安迷修怎么看?卡米尔和安迷修呢?

-又是两个问题。给第一个姑娘具体指出来的那对西皮打码了。

嗯……我尊重这位提问的姑娘的喜恶,希望你也尊重其他人包括对家的口味呦,每个人会喜欢不同模式的西皮这难道不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吗?你所谓的“对家”做的事情本质上也是一样的嗑CP而已啊。

第二个问题你是问CP意味的吗,安迷修的故事难道不应该和我这个正牌女友发生吗(你走)

咳认真点,我不会吃拆雷卡的CP,但是对别人吃也没什么感想。如果问得只是普通的相处模式嘛……雷狮和安哥原作里打了几架虽然很严肃但我总觉得看起来很欢乐(??)架空的话比较喜欢让他俩当损友;安哥和卡卡……额,他俩原作里有交集么(小小的脑袋大大的疑问)架空的话应该也是围绕着雷狮才认识的吧,安哥虽然和雷狮不对付但对他这个(表面)乖乖的弟弟还不错hhhhhhhhhhh

 

*有过瓶颈期吗?遇到了瓶颈期会怎么办呢?

-有啊,怎么会有人没有过瓶颈期!!

遇到了,就咕一会(你)

嗯其实就是放一放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做数学题的时候想破了脑袋都没辙,结果下课了玩一会回来之后立马就解出来的这种经历,差不多一个道理吧。

 

*老师居然站柠凯1551凯柠党哭着真香!请问以后还会写她们吗?

-她们真的很好!!我有想过她俩一篇文章的大纲!其实我CP一般都会站互攻啦hhhhhh柠凯是那篇文章的倾向,说不定以后会搞逆或者直接写无差

 

*为什么看不到子博的内容了呢?是不是不愿意让读者看到隐私?

-看了看日期……的确是我子博莫名其妙上锁的那段时间,现在已经解开啦!

我要是不想让人看到隐私的话为啥还要公开子博嘛(。)

 

*《永生花》可不可以印成实体?好想要

-这篇的车量,让我印出来是想暗算我吗(。)

 

*怎么做到文风细腻,暗恋向的细节都很真实的?/写出来的剧情和自身经历有没有关系呢?

-还是两个问题。

细,细腻吗我倒是觉得很粗糙白话,谢谢第一位姑娘orz(……)

不管是暗恋向的情节还是其他什么什么剧情,都和我自己的经历无关啦,那些都是属于角色的故事,我这种女人怎么配(你)

 

*CP24会去吗?可以给你带奶茶么?

-…………这是什么蜜汁首尾呼应,你和第一个提问的是不是一个人(……)

CP24我去的!并且会带着无料和本子去!大家可以来摸俞的hhhhh奶茶我可以自己买,谢谢啦!

 

  77 4
评论(4)
热度(77)

© 俞_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