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_YU

wb:请以你的尾巴刺挠我
ao3:jiangdongceyu

 

【质问箱回答第六波】

2018年最后一次回答辣!

给质问箱搞了个小合集,以前回答过的可以通过合集看哦

质问箱在这里

-----------------------------------------------

 

*你的金肝是哪个富婆送的?

-怎么第一个问题就这么沙雕(……)

肝不是金的,我也没有富婆(。)

 

*什么时候再出本?

-这个……真的是看情况,广义上的那个情况

 

*是如何腐的,对男男的看法?/吃过的第一对BL是什么?/对现实中的同性以及骨科的看法?

-这是三个姑娘提的问题,差不多所以我放一起回答了。

如何腐的……这个就要追溯到很久很久很久以前……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动漫”这个概念,只是放暑假的时候在家里吹风扇看电视,当时有个台播火影忍者,恰好看到了迪达拉和蝎出场的那几集,当时也没有什么奇怪的想法只是觉得迪达拉好可爱哦,蝎跟他吵架的时候也好逗,就去网络上找他们的图片。那时候的网络管理还没有现在这么……严格,能从搜索引擎上直接找到很多奇奇怪怪的图片,我还记得很清楚当时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张超级超级露骨的迪蝎h……连迪达拉手上的那个舌头都在【】(我为什么还要形容出来),就在那一瞬间我年幼的心灵如火星撞地球一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嗯这就是我吃的第一对男男了……大概也就是这样开始喜欢上了男男社情……

对同性的看法嘛……如果是纸片人层面上的话可以算是我业余最大的爱好了吧(……)只要谁跟谁有一点点奸情我脑袋里的雷达就会兴奋起来,如果真的很戳的话就会自己动手产。现实中的层面呢……其实我这个人有一点点吸Gay体质,身边好多朋友都是同或者双,当他们告诉我他们的感情经历时我会像聆听任何一段寻常但发光的爱情故事一样,感动、遗憾或者疑惑、怜悯。借用我(非常开明的)老妈的一个比喻来表达我对同性的看法就是:这个世界上大多数的人都是右撇子,但是我有一天偶尔发现了一些人会用左手吃饭写字,我会觉得他们特别,不会感到太奇怪,甚至还会说:“哇,听说左撇子的人头脑很好哦!”

然后谈现实中的骨科。嗯……我认定“爱情就是爱情”,但是我自己也清楚这一点要考虑基本的伦理道德,其实我身边也有很可爱的兄弟姐妹让我常常浮想联翩,但也只是停留在“浮想联翩”而已。作品中的剧情总会携带着许多理想、遐想、甚至是妄想成分,而活生生的人,是需要被尊重和约束的。

 

*想要捧在手心里的沙雕,这个愿望有可能实现么

-应该是不能了,但是不商用的话,我那些小破稿你们可以自己随便印着玩(……)

 

*催更,想看《您有事吗》的后续

-有求必应,我昨天更了一篇(你)

 

*有猫么?

-没有,但是以后会有的(坚定)

 

*雷卡的分析帖子还在么?

-我好像没有分析过雷卡吧……可能姑娘问的是官糖整理?链接在这里→点我

 

*以前喜欢的CP有写文嘛?想看

-对于“要亲手让我喜欢的CP牵手亲嘴生命大和谐”这件事从最开始动笔一直到现在,我可是很执着的,以前当然也写过很多,但我又怎么会把黑历史给你看呢!/doge

 

*还会写论坛体么?

-如果有合适的题材、比较好玩的脑洞当然会写鸭

 

*你认为爱情究竟是不是建立在共同爱好的基础上呢?

-好了情感博主又一次上线了(。)

我认为……爱情的产生仅仅是因为那一瞬间的情感爆发,其他的一切,包括所谓的“共同爱好”都仅仅是促成爱情的“条件”,不得不承认“共同爱好”可以给情侣之间制造许多话题,这些话题可以不断刷新感情的新鲜度,但现实中我也见过两个压根就不在一路子上的人最终走到了一起,很奇妙吧。所以只能说对于一些人来说,是;对另一些人来说,共同爱好并非“基础”,甚至完全不需要考虑这个。

 

*雷卡的所有坑都会填吗?

-臣妾做不到(渐渐习惯了这样的灵魂拷问所以理直气壮了起来)

 

*可以说说我眼里的雷卡是什么样子的吗?/形容一下雷卡有多好

-这也是两条问题。

关于雷卡……好像之前的质问回答里面有过不少类似的……

那么就分享一下最近一个比较戳我的点吧,我觉得他们两个……亲情、友情、爱情,不论是从哪条感情线来说对方都是与自己牵扯最深最近的那一个,除了对方以外没有任何旁人能够替代,RIOEST……(擦泪)

 

*想勾搭,但是有些作品是对家怎么办

-既然是想勾搭那就说明至少是有看法一致的西皮嘛。

不过这位姑娘说得“对家”是指拆还是逆?如果是拆我会很尊重你不讨论这个作品的西皮层面,如果你也能够尊重我的话我并不介意一起唠嗑什么的。

如果是逆的话尽管来好了(你)

 

*除了古三基三以外打过什么游戏?有没有好玩的推荐?

-其实我打过的游戏真不多……国产单机打了古三,一和二都是云玩家,网游的话……除了基三还打过网易的天谕,然后就……没了(。)手游……除了一堆消遣时间的小游戏以外,玩了恋与制作人和逆水寒OL这两个养男人(……)的游戏,另外还有王者农药。。。

其实到了现在还在玩的也只有基三和农药了,靠得也只是沙雕亲友的维持和农药里我嗑的CP(……)本质上对游戏的兴趣一般,也不懂具体该怎么推荐,除了天谕都是些热门游戏我觉得想要尝试的话也不用参考我的测评了吧……!至于天谕嘛……就别玩了(嫌弃(。))

 

*这边冷吗?多穿衣服!

-不仅仅是冷,而是……冷得我肝肠寸裂……谢谢你我会多穿衣服的!

 

*写文的时候灵感来源于生活吗?

-嗯……有些的确是这样的。那句话怎么说的 ……艺术来源于生活且高于生活嘛。

不过有的时候也会Biu得一下冒出天马行空的想法,和现实生活毫无关联甚至违反常态,不管哪种我都写得很嗨就好了(。)

 

*沙雕文入坑,却被《sft》的剧情惊艳到了,真的是一个人写的吗?如何切换沙雕文风和正经文风?写沙雕的时候你真的快乐吗?

-谢谢喜欢不过你这个问题真的好好笑啊hhhhh

当然是一个人写的啦,大部分人都有平和安静的一面和傻不拉几的一面,我也不例外对不对。

其实我觉得我并没有“切换”过,只是在想写沙雕的时候写沙雕,想写正剧的时候写正剧而已。至于最后一个问题……我写正剧的时候不一定严肃,但是写沙雕的时候一定是很快乐的,这么回答你能懂么(……)

 

*是南方人吗?用什么输入法?

-……我大概猜到这位姑娘是谁了。。我是北方人!(只会)用搜狗(。)

 

*见到过一点点的冬季包装杯子吗?好看!

-你们一点点派过来的人手有些太多了吧!

去搜了一下,真的好看!……呜呜呜好想拥有(……)

 

*会做2018年的总结吗?

-会!大概在倒数的几天吧,这几天先让我年底冲冲业绩(。)

 

*请问可以帮忙催更年太太么?

@江春旧年  出来挨打

 

  71 16
评论(16)
热度(71)

© 俞_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