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_YU

wb:请以你的尾巴刺挠我
ao3:jiangdongceyu

 

【质问箱回答第五波】

质问箱混日更(。)

还是插不了图片,我杀lof。直接将问题复述回答啦,表白我就自己藏好了哦

 -----------------------------------------------------

质问箱在这里

第一波回答在这里

第二波回答在这里

第三波回答在这里

第四波回答在这里

 

*文章里的设定开放COS授权吗?

-之前也有过姑娘问关于COS授权的问题,统一回答一下

是这样的,如果想要拍我文章中具体的某段情节,那么这个是完全可以的,只要标注出自哪里就好。

如果只是拍一些我文中设定的散片的话其实没有必要经过我的同意了,我写的东西大致也就分成两种,一种原作向一种AU,原作的直接踢出群,AU的文章我从未给出过很具体的设定,因此也不能脸大到将一个有这类元素的COS片占为己有哦,想拍就拍好了,完全不需要我的授权。

 

*记忆中好像有写过瑞金长篇,为什么不见了呢?

-这位姑娘一定是很早很早就知道我了,那篇瑞金是因为一次lof大规模的BUG被删掉了,当时很丧所以并不想补档……

至于后来为什么一直没有补只是因为有些东西越放越黑历史,你懂吧(。)

 

*《霓虹乍冷》会出单行本吗?

-完结之后会考虑的吧,但是现在距离完结还有万里长征呢……不知道到时候的想法怎样啦

 

*你的专业?专业的发展方向?另外想要一些选择专业方面的建议。

-哇这真是个……严肃的问题(。)

我是学经济的这个在之前的提问中已经讲过了,而这个专业的发展方向其实也无非就是进银行,或者去保险、证券、信贷公司等等,上网随便一搜也会有人告诉你的(。)

关于专业选择呢……我想问这个问题的应该是个要高考的姑娘吧,很真诚的建议是:找专业的人咨询,或者去网上搜索,会有更了解这方面的人回答得比我更全面更靠谱,毕竟我自己就是个专业选择比较失败的例子,虽然在网上活蹦乱跳得写小皇文但是实际上也有很大的压力,实在是给不出什么高见。唯一想劝的大概只有:一定不要为了就业或者听从家人的建议选择自己不喜欢的专业。

 

*请问你可以娶我吗?

-这个问题我犹豫了好久才决定复制,我觉得不管这个提问题的是谁,可操作性都挺小的(。)

 

*对于给你的文配图的画手的感想?想扩列。

-感想就是:你们是天使!万千彩虹屁都不足以表达我的开心和感动!!

其实我一直觉得自己写出来的东西如果能被喜欢就已经很开心,如果还被拿去用心得画了图那真的是很大的荣幸了~

关于扩列的问题,想找我聊天的话可以用lof的私信功能,看到之后我都会回复的~

 

*可以将之前的坑填了么?

-又到了我最心虚的环节

已经标注了【已坑】的文章我是不会再写了,没标注的我都会努力的(。)

 

*可以把沙雕文印成小册子么?

-你明知道是沙雕了为什么还要小册子!想要捧在手心里的沙雕么?!(……)

 

*最近心情一直很糟糕只在看你的文章时才能好受一些,有没有办法排解?

-请不要这么说,因为这样也会给时常想偷懒断更的我压力(……)

能排解困扰的方式其实有许许多多种,但是原谅我无法给出一个比较明确的答案,因为我也不知道你多大、身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要是我直接建议你去蹦迪或者随口跟你说“一切都会过去的”那也好像有点不太负责任。如果你只是想找一个人倾诉,可以用lof的提问功能匿名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如果你想要解决办法,希望你能找到真正能帮助你的人,而不是将之寄托在一个网络皇文写手身上,祝你早日走出来!

 

*会相信自己文章中那些真挚的爱情吗?那些感情故事是根据自己的经历写出来的吗?

-我怎么成了一个情感咨询博主…………?

真挚的爱情,会相信有,但是同样也相信这个事情跟彩票一样,得奖者必定有,但也几乎不可能是我自己

所有的故事都和我自己的经历无关,通俗点说就是全是我瞎几把编的,姐妹们永远不要轻易相信现实中的大猪蹄子们,世界上最苏的男人都是纸片(。)

 

*写一篇文大概需要多久呢?

-这个分情况,平时的连载更新的话一章在两个半小时左右,如果是需要单独构思的短篇可能要更长一些,但如果是车的话我能开得贼快(。)

 

*如何成为像我一样的吸gay体质

-??????我也想问,有人回答我吗?

 

*怎样遇到一个令自己不只是三分钟喜欢的人呢?

-这条我是直接复制下来的,因为我没太看懂这个问题到底是什么意思……重点是在如何维持对一个人的兴趣么?还是在如何“遇到”?

如果是前者的话这个关键点其实是在对方身上吧,ta拥有某些很吸引你的品质所以你才会始终关注ta啊。如果是后者的话,我觉得你找杨超越比找我有用(。)

 

*最开始的题目是三字经,最近变成了四字成语,有机会看到五言律诗吗?

-提这个问题的小天才你能私信我吗?我想认识你一下

 

*喜欢喝一点点吗?喜欢什么饮料?

-惊了,你是不是一点点派来馋我的(……)

我是真的很喜欢喝奶茶!但是我们这边没有一点点……所以我每次去有一点点的城市都会狂吸,宛如扑在书上的高尔基(。)

 

  66 13
评论(13)
热度(66)

© 俞_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