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_YU

wb:请以你的尾巴刺挠我
ao3:jiangdongceyu

 

【质问箱回答第二波】

 

质问箱在这里

第一波回答在这里

质问箱长期有效,积攒一定量的提问我就会再回答一波,但是不会重复回答第一、二波回答过的问题哦~

 

P1:

*《是非题》不出意外的话会出本的,具体时间的话我也不好定,但肯定是在7月放暑假之后哦。

*我写过的短篇不会出本啦!之前第一波就说过,相对于中长篇来说短篇是我个人的短板,能被喜欢当然是很开心,但是出本的话还是算啦!

*如果你说的是《千里》那么会二刷的哦。预售是肯定会开的,印刷的时候我会考虑多印一些通贩用。

*对于高价倒卖……emmmm个人来说当然是很微妙,就好比看着自己的孩子被明码标价来回倒卖吧。感谢想买的姑娘,但是我的本子实在是不值那个价钱,至于想高价卖的……这个和盗印一个道理,即使恨得咬牙切齿我管也管不住不是嘛。

*《是非题》会通贩,错过预售也没关系~

 

P2:

*文章里面那个链接我一般想起来才加上,目前已经把40之前的全都做好传送门啦。

*我不会被任何人或事影响。

*不想开打赏,开了本白垩纪原始人也不会取,钱你们自己留着吃碗米粉加个蛋不好吗?(。)

*7月29日,和白起警官一天生日哦hhhhhhh

*我就知道会有人问这个问题!“朿俞”其实是“策瑜”各去偏旁。江东双璧,我永远的白月光(捂胸口)

*有的时候会写得很苦恼,但是不会腻。如果爱雷卡有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突然背台词)

 

P3:

*一般都是biu得一下就跑出来的,只有很想写的才会拿笔记录下来……就是“大纲”嘛。灵感这种东西……虽然很容易溜走,但是繁殖迅速啊(你)

*每次看到有评论说是看了我的文入得雷卡坑就会十分感动,我何德何能呀!其实我也喜欢玩梗呀,一部有梗的作品才会生动可爱喜闻乐见啊。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文风,我见过辞藻华丽一字一句都能推敲半天的文章,也见过满篇白话但是精彩到根本停不下来的文章,两者都很优秀,所谓的浅显苍白可以通过练习精进,但同时这也可能是你的特点。

*其实我很喜欢写古风hhhhhhh但是目前蹲的CP好像套古风都有点违和…………嗯(。)另外其实每一篇文章我都会稍稍调整一下适合这个AU叙事节奏的文风,可以说是一直都在尝试吧!关于喜欢的书可以看第一波里面的回答。

 

P4:

说得多反倒有些酸了,再次感谢喜欢和陪伴,我也爱着喜欢我的你们哦~

 

 

 

lof不知道怎么回事又抽了……文章界面插入不了图片,救命我实在不会捣鼓了,只能用企鹅自带的截图工具截图,如有遗漏非常抱歉!………………

 

 

  99 10
评论(10)
热度(99)

© 俞_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