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_YU

wb:请以你的尾巴刺挠我
ao3:jiangdongceyu

 

lof还是不能插入图片,做这个拼图本白垩纪人是真的尽力了……

 

【质问箱回答第三波】

 

质问箱在这里

第一波回答在这里

第二波回答在这里

质问箱长期有效,积攒一定量的提问我就会再回答一波,但是不会重复回答之前回答过的问题。

 

*再出个人志的打算

-首先我要写了才会开始考虑嘛,目前只想先把《是非题》搞出来

 

*写肉技巧

-嗯……这是个好问题(。)

其实肉就是一段感情丰富的动作描写,和普通的文段一样,就是多看多写,我也没有什么技巧……

 

*心中的安迷修/安的CP

-搓手——这个问题我要好好吹他回答!

漫画里安迷修初登场后的第一场戏份和动画里的初登场都是在保护人,剩余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打斗和被欺负(……)但通过很短的一些镜头台词能看得出这样一个人并非是表面看上去帅不过三秒那么温和好惹。说实话我一直很好奇安迷修参加凹凸大赛的目的是什么,还有后期如果要他在道义和胜利之间做选择的话他会如何权衡……完了怎么越想越刀片,打住打住(。)

我心中的安迷修是个好人(……)各种意义上的。他有信仰,有能力,身上散发着很多与这个残酷的大赛格格不入的东西,位居top5但是很平易近人(?)可以为了守护自己的道义单枪匹马(????)同黑恶抗争。还是个很温柔冷静的人(所以容易被欺负(……)),但关键时刻也会镇静得分析问题,又苏又帅又可爱的大哥哥形象,我对他的爱大概就是爱他吹他,吹他黑他(……)

至于CP嘛,首先我不可能拆自己已经吃定的CP,其他的没有认真想过。不知道第三季会不会给安迷修安排一些和其他角色的互动,目前的话……安俞算么(滚)

 

*怎么写好人物性格

-人物性格……其实就是将角色本身的一些属性在一些事件中发挥出来,你不能直接用文字生硬地告诉读者:某某很皮或者某某很浪,这些属性都要通过他的语言动作神态心理,或者从其他人的视角来描写。

举个栗子:比如我想写一个话少的角色,那么语言上我肯定不能让他多比比(……),侧重他的动作神态心理描写来填充剧情。如果我要写一个心直口快的人,他么他的心理描写就会变少,将更多的篇幅放在对剩下三项的描写上。

 

*朿的读音

-ci,四声

 

*是否会参加茶会

-我已经买票啦hhhhh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去的,还要看到时候的时间安排。

 

*嗑祺鑫么

-嗑!不光嗑我还很想写…………我点过心的东西肯定是因为我喜欢才会去看嘛!

 

*关于基三

-玩啊~这个“玩什么”是什么意思我没看懂……是职业还是阵营还是……?我是浩气,有点阵营斗士的那种hhhhh主要玩PVP,一手毒经二手明教,冰心和藏剑是十八手,偶尔为了生存切奶(……)

服务器在念破,ID保密,我可不想N天没更文了结果被人看到在名剑大会蹦迪(。)

 

 

  88 5
评论(5)
热度(88)

© 俞_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