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_YU

wb:请以你的尾巴刺挠我
ao3:jiangdongceyu

 

为什么这种事屡禁不止??还要我说多少遍????

现在tb上的,挂着我名字的书全是盗印!
盗印!!
盗印!!!!
盗印!!!!!!!!!!

我还上网搜了搜,嗯,盗印的店家都说自己是正版,底下的评论有说很遗憾的没想到插图和书签的质量会是这样。

????不好意思盗印的垃圾别特么不明真相就觉得这是我的心血,不认谢谢。

还有不少购买后评论说喜欢我的,所以我彻底不明白了,是真的分不清盗印正版么??还是只是觉得买了印着我的名字的东西就是支持我了???

气的打嗝,等我有本事了支口锅把那些盗印的全尼玛炖了,嗝

  113 16
评论(16)
热度(113)

© 俞_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