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_YU

wb:请以你的尾巴刺挠我
ao3:jiangdongceyu

 

【质问箱回答第八波】

质问箱在这里

 

Q:有写雷卡哨向或者abo的想法吗?

A:abo我写的不少hhhhhhh哨向也想写!有时间的话会写!

 

Q:会坑掉所有原著向的连载吗?

A:最近我好像没写原作向连载(。)当然,如果被原作狠狠打脸的话可能会的(。)

 

Q:如何改换不同的文风?

A:这个东西……就像即兴唱歌一样,开心的时候唱好运来,不开心的时候唱你还要我怎样(……)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自然而然地就改变了。

 

Q:为什么叫俞妈?

A:我也想问(。)可能这个账号最古早的时候加过一个CP同好群,有姑娘问我会写BE么我说不会,我是亲妈,然后就真变成妈了(……)

 

Q:还会写明日方舟相关吗?舟吃什么西皮?

A:有灵感的话会的!目前吃的西皮是双狼,浮&梅,塞赫,老陈和她的三个女人(?),蓝毒和我(??)

 

Q:对于OOC的看法?

A:OOC这个东西我聊不出来,它是同人文化中必然存在的……我只是觉得一个角色的性格,比如“少言”这个属性,其实是有一定的变化区间的,可以延伸成冷漠,也可以延伸成隐忍,甚至还可以延伸成闷骚,同人的诡异在于此,魅力也在于此吧。

 

Q:你对漫画卡和动画卡的理解好像不同?

A:是这样的,之前在小号我也有说过,动画卡给我的感觉更偏向收敛,将自己定义为“部下”,而漫画卡给我的感觉是对别人冷酷,在雷狮面前“弟弟”的角色更强烈一些,两种感觉的c我都很喜欢,但不会将动画卡和漫画卡看作两个人。

 

Q:可不可以写明星雷和教师卡的背德兄弟梗?

A:想了想的确很带感!hhhhhhh以后,大概也许可能会写这种,或者类似的吧~毕竟这只是个质问箱并不是点文楼~

 

Q:如何熬过低产瓶颈期?

A:……正在低产期的我无权回答OTZ

 

Q:对罗小黑战记喜欢的角色的看法?

A:好,撸袖子

小黑我就不用说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一直在用小黑做头像,他真的特别可爱特别好,他是我儿子!!!!(超大声)

聊聊别的角色吧。

首先是风息。我!真!的!好!爱!他!……在电影中他算不上是一个正面角色,但也绝对划不进反派之列,他坚持的东西数百年都不曾改变,甚至在失败的时候也没有选择妥协,而是自己化为了森林……(狂擦眼泪)他有自己的倔强和反骨,领导着这一个小团体,能够让不知情的人无条件信任、知情的人依旧跟随……一定是有着特别的号召力,另外他的作风也是很果决的那种,对于人类来说也许是灾难,但我时常会想,如果我是妖……说不定会支持他的做法的…………

虚淮和洛竹,因为我吃他们两个的CP所以将他们两人放在一起说,他们两个几乎是完全互补的,一动一静,一火一水,一个活泼一个冷淡,一个不知情一个知情……动画中他们两人的镜头不是很多,触动我的一个是洛竹的小fafa,另一个是洛竹反对风息取走小黑的能力,虚淮制止他……洛竹真的是只特别真诚单纯的妖,想什么说什么,而虚淮则是什么什么都不说,却什么都能看透,这样的两个人真的会磨合、碰撞、互相吸引(突然西皮脑)。同时我认为这两个人其实也是两群妖对于“是否该从人类手中争夺回家园”立场的反应,他们只是这部电影中的配角,但是他们真的让我思考了很多东西……

至于无限师父,我竟一时形容不出他的好,满脑子都是美女开摩托(……………………)

 

 
和上次回答的时间间隔有点大,感谢所有的喜欢与表白!><

  68 4
评论(4)
热度(68)

© 俞_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