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_YU

wb:请以你的尾巴刺挠我
ao3:jiangdongceyu

 

【雷卡】霓虹乍冷 13

首章

上章 

 

 

13.

一路上卡米尔都十分安静,他努力让自己始终望向窗外,看看那些飞驰而过的景色转移注意力,好克制着自己追问雷狮的冲动。

没想到的是,雷狮竟没有直接将他带回家。

车子停在了酒吧门口的时候,卡米尔心里的疑惑都要溢出来了,他终于忍不住回头去看他,眼睛中流露出了迷茫的神色。

雷狮也只是停下了车,将门锁打开,“结束后来我家么?”

卡米尔花了几秒钟时间做选择,最终还是轻声说了句:“好。”

他等了几秒,见雷狮没再说什么,才开始慢吞吞地解开安全带。雷狮盯着他微蹙起来的眉头,忽然有些好笑地问:“怎么了,专车接送还不乐意吗?”

“……我没想到。”

雷狮像是早就料到,他坦然答道:“其实我只要给你们老板打个电话,今晚就可以直接带你走,但是如果我真的这么做了你肯定又要炸毛,那我可受不了。”

“……”好吧,他猜得没错,虽然雷狮看上去态度很好,但心里其实也惦记着上次的事情呢,原来他也会粉饰太平。

卡米尔不说话了,只是将头偏向一边想了一会,然后拉开了车门,低声说了句:“那我先去了。”

“嗯,我等你。”雷狮也只留了这么一句简单的话,很快又驾车离开了。

 

今晚的表演还是照常,可结束了回到化妆间后发现里面乱哄哄的。

有个年轻的小舞娘见到卡米尔来了,一下子把他拽到人堆里来,“来来来,刚说没有帅哥喝酒也没意思呢,这不,小帅哥马上来了。”

卡米尔被嬉笑声包围着,稀里糊涂听了一会才明白过来。

原来是这舞娘在外场跳钢管舞的时候被一个富二代看上了,那多金少爷一看就是家里钱太多被惯坏了,高兴了一挥手竟然直接送了她一条水晶项链,她抓住机会又到了台下陪那人喝了几杯,还要他有空多来看她跳舞,少爷开心得不得了,又点了一组五颜六色的鸡尾酒送给她,要她拿去给一块表演的姑娘们一块分了。

岚姐也在人群里面凑热闹,她扫了一眼高高低低的酒杯,“嚯,这组酒……我可记得咱们黑心老板要不少钱呢。”

“管他呢,反正花的不是我的。”小舞娘光顾着兴奋去了,随便挑了一杯推到卡米尔手里,“来来来见者有份,今朝有酒今朝醉!”

于是一堆人就开始热热闹闹得分起酒来,岚姐在里面算是年纪比较大的,她想等到最后喝被挑剩下的,目光落在了卡米尔手中那杯的时候有些担忧,想了想出手拦住,“不行,卡米尔你不能喝这个,姐姐给你挑个度数小的……”她看了一圈,最终挑了一杯淡黄色的,“这个几乎没有酒精的,你可以当果汁喝。”

“……谢谢。”其实他本来也不想要,来这么一出好像再拒绝就不近人情了。他先是抿了一小口尝了一下,口感像是某些热带水果的混合果汁,酸酸甜甜的,还只能尝到一丁点酒的味道,划在喉咙上先是凉然后是辣热,口感说不上是好还是坏。

然后他就真的像喝果汁一样,一点一点得喝下去了,吞咽的时候他听到了旁边有人不满地吐槽:“这么贵的酒,怎么喝完也没变仙女啊?!”

周边顿时笑声一片:“那只能说明咱们本来就是仙女!”

卡米尔将空掉的被子放回到酒架上,看着仙女们互相打趣,退出人堆溜到一边拿了书包准备离开,走之前终于有人从梦里醒来似的问了句:“哎,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啊?真动心啦?”

“怎么会!”小舞娘又含含糊糊地说了些什么,卡米尔只听到了前半句“先跟他耗着”之类的,剩下的便被掩在门里了。

 

卡米尔之前也喝过几次酒,虽然不清楚自己的酒量极限到底在哪,但对付这点鸡尾酒还是没问题的。

他骑着单车去往雷狮家,没觉得晕或者难受,但是那股酒精的味道一直顶在鼻子里,散不去了似的,一路随着他。

他熟门熟路找到了雷狮的家,按响门铃后对方很快就开了门,脸上没有什么特殊的表情,卡米尔便也装无事发生,在他换鞋的时候雷狮就抱起双臂靠在玄关处看着他。

“单车放在哪里了?”雷狮问他。

“我停在你的车旁边……”卡米尔摘下帽子从地上站起来,刚要随手挂到墙壁的钩子上,雷狮却忽然覆了过来,直接将他的手腕扣住压在墙上,卡米尔的反应慢了半拍,雷狮已经将舌头伸了进去。

又湿又软的东西划过了他的牙齿,卡米尔只知道帽子脱手掉到了地上,紧接着大脑就短路了,过了好久他才回过神来,呼吸错乱的感觉身不由己,然后发现自己被抱紧了——

雷狮又一次亲了他,按理说有那么一次经验就该没什么好紧张的,可这个吻完全不一样,相较之下先前的那个轻轻的触碰简直就是儿戏。雷狮用舌尖勾住他的,渗透在动作里面的强迫意味让他有些喘不过气来,很快连想要推开的力气似乎都被消耗掉。

然后他突然觉得身上开始变热,在这么下去连汗都要冒出来似的,好在过了一会雷狮终于松开他,意味不明地笑着,搂住他后腰的手往上摸到了他正在用力的肩膀,卡米尔这才发现原来自己不知什么时候竟然主动环住了雷狮的脖子,脸侧和耳朵都在发烫,心脏跳得飞快,简直要在胸腔内擦出火焰。

“你喝酒了?”雷狮无意识地舔了一下嘴唇,低声问,“怎么,来我家你还要壮胆啊?有那么恐怖吗?”

“……”卡米尔完全没办法将自己的视线从他下唇那一点微亮的水光上挪开,半天才含糊地说:“这个是今天别人分给我的……”

没想到这句话让雷狮的脸色突然变了,“谁?”他抵着卡米尔皱眉问,“酒吧里的客人?”

“不是……”卡米尔一时不知道面前的人为什么激动,观察了一会他的表情,似乎是意识到了什么,眼底的光隐约晃动了一下,又马上藏了起来,平静地给雷狮叙述了自己晚上在酒吧遇到的事情。

“啧……”雷狮听完终于放开了他,“你才多大?不许喝酒。”

这要求未免有些太霸道了吧?卡米尔看了他一眼便侧过头去,“那下次……”

后半句他刻意说得很小,雷狮却万分敏感地捕捉到了什么,他迅速抓住了他的手腕,“你说什么?”

“我说……”卡米尔装作不在意的样子,轻声说:“那下次不告诉你了。”

“你还想有下次!”雷狮果然被他激到了,他拉住卡米尔的袖子一用力便圈在怀里,“你在我身边,还能瞒住吗?”

卡米尔终于憋不住轻笑了出来,雷狮竟然愣了一下,随即伸手按在他的脑袋上用力揉了揉他的头发,接着两人就着这个半禁锢半胡闹的姿势来到了沙发上,他们的腿还互相缠着,蹭在一起的时候卡米尔觉得胸口都被羽毛抚过了似的,他微微抬起脸来望着雷狮,“有那么明显么?”

他说的是酒的味道,可雷狮的表情却变换了一下,反倒令卡米尔也忽然感到了不对劲——

对了……他猛地想起了什么。

好像、几个小时之前他们两个还在“冷战”来着,怎么突然就……

卡米尔的动作立刻停了下来,而雷狮却挑挑眉毛,恢复了神色后又吻了一下卡米尔的嘴角,分开之前还用牙齿轻轻地咬了他的下唇,“嗯,你自己都不知道。”

“……”有点痛,但应该没有咬破。卡米尔挣扎了一下便分开。他用手背擦掉痕迹,转了转眼睛在心底琢磨着什么,雷狮也不追问,马上将他放开,拍了一下他的后背,“好了,你先去洗澡吧。”

 

站在温热的水流里,空气中潮乎乎的都是雷狮家沐浴液的味道。卡米尔盯着一块不知为何缺了一角的瓷砖愣了半天神——

所以……这篇算是翻过去了?

按照雷狮的性格,卡米尔有点不相信他竟然能够不再提,可要是从他们之间关系的角度上想的话,好像也不是特别难理解。很多人看淡恋爱,却愿意去外面找个情人醉生梦死,最直接的出发点就是生活中的压力太大,想要心情上的愉悦,既然如此为什么要抓着一块矛盾疙瘩不放呢?

他撩起贴在额前的刘海,回忆起这周雷狮销声匿迹的整整五天,忽然有股那都是一场梦的错觉。梦里所遇到的每一个人都不知道他的心事到底出自哪里,直到梦的尽头有个人唤醒了他,于是他迅速醒过来,重新投入到了这段令人精神迟钝的关系之中,甚至比之前陷得还要更深了一些。

从浴室走出来的时候雷狮正窝在沙发上,大腿上放着笔记本电脑,见卡米尔出来了,他招招手,“过来。”

卡米尔乖乖走过去,雷狮直接将他拽进了怀里,这个从后面被圈住的姿势让他感到有些别扭,雷狮没有理会他身体的僵硬,将自己的耳机摘了下来戴给他,“你听这个。”

这耳机的隔音效果极好,卡米尔只听几秒便被转移走了注意力,他认出来这是之前雷狮给他听过的新歌伴奏,不过总觉得哪里不一样……

他摘下一只耳机,回头看了雷狮,对方也很快明白他要说什么——“嗯,之前给你听过这个伴奏,我找编曲老师说过那个音乐盒的音色需要删一些,他同意了,我还把demo要来了,你可以按照你的想法改。” 

卡米尔明显惊讶了一下,他不知道雷狮到底是怎么说服那个编曲老师的,竟然会真的拿给他改……他想了想,先问最关键的:“什么时候要?”

“也就周末这两天吧,周一你不是还要上学打工吗?不过只是修改而已,时间绰绰有余。”雷狮将下巴搁在卡米尔的肩膀上,“琴房里的乐器你都可以用,不会的可以问我,或者……”他顿了顿,用鼻尖蹭蹭卡米尔的耳朵,“你想问帕洛斯的话我可以把他的联系方式给你,他更专业一些。”

“……”

其实卡米尔早就说了他对帕洛斯和佩利这两个人本身是没有意见的,但是雷狮的动作搞得他有点痒,他敏感地缩了一下,雷狮还以为他又开始纠结了,声音又放缓了些,“怎么了,不愿意吗?”

他这种语气搞得卡米尔根本没办法了,他小声说:“没有,就这样吧。”

被顺着捋了毛,雷狮笑着将他搂得更紧了些,“不闹别扭了?”

卡米尔叹了口气,“本来也没有……”

“呵……谁信。”雷狮嘀咕了一声,接着语气一转,“那你一定给我好好做,心情好的话我会给你奖励的。”

“奖励?”

“嗯,你想要什么都可以。”

说完这句话,雷狮自己都觉得自己金主范十足,卡米尔回头看着他,嘴角稍稍勾起了一个弧度,“那还真有诱惑力啊。”

他这个模样也太让人心痒了。雷狮忍不住摸了摸卡米尔的脸,“当然,所以你得让我满意。”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总觉得飞快,明明没聊多少天、没做几件事,竟然就有那么久过去了。

雷狮家的百叶窗总是拉上的,客厅里面的灯开到最大,根本感受不到夜色究竟有多深了。卡米尔无意中看了一眼手表,接着拽了一下雷狮的袖子,也给他指了指。

雷狮顺着卡米尔的目光看了一眼,意识到原来现在已经这么晚了,却也并没有感到多意外,毕竟他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作息从来没规律过。

但现在有些不一样,卡米尔在遇到他之前一直都住校,到了十一点之后生物钟自动开始让他变困。雷狮看他没太有精神了,不忍心让他继续陪自己熬,于是松开了他,“去刷牙吧。”

两人挤在洗手间里一同洗漱后回到卧室,掀开被子躺倒床上,雷狮舒服得深吸了口气,看着卡米尔小心地踢掉拖鞋慢慢躺到旁边,他忽然笑了一下,拽着卡米尔的手腕将他拖到自己怀里。

直接面对面贴到了雷狮胸口,卡米尔的手脚都不知道往哪放了,他先是站军姿一样贴到自己的腿边,过了一会又弯起来,哪种都不舒服,最后只好别扭地缩在自己胸前。

雷狮一手环住卡米尔的后背,另一手有一下没一下地玩着他的手指,“差点忘了!我想起来,还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他将尾音拖了几秒便开始盘问:“咱们是不是该聊聊,今天的那个女生?”

女生?哪个女生……哦,安娜学姐。

怎么又重新提这码事了?卡米尔无奈起来,“她是我们学校音乐社的学姐。”

“然后呢?”

“她……看了我在送考会上的钢琴表演,想要我进音乐社弹钢琴。那天我刚去参观完,就一起顺路出来了。”

“哦——”雷狮冷哼一声,“然后就‘刚好’让我看到了?”

“嗯。”卡米尔点头回应,然后直勾勾地看着雷狮,直到对方也察觉到了他的眼神似乎有些不对,他刚要问什么,忽然就被凑上来的卡米尔主动亲了一下。

“就是这样,所以你别多想。”卡米尔贴得很近,说话的时候嘴唇几乎又要蹭上了似的,声音也很小,简直像在哄他!

雷狮愣了一下,压低了声音警告他:“卡米尔,别怪我没提醒你,我可是个正常的成年人,你确定要在床上撩我?”

很显然,卡米尔对这句话是免疫的,他眨了一下眼睛,装模作样地问:“‘正常成年人’会吃一个高中女生的醋?”

“……”这就是赤裸裸的挑衅!

而在挑衅面前雷狮只想动手,他迅速翻过身去把卡米尔压住,附下去用力去吻,起初卡米尔还有些抗拒,慌乱的呼吸打在脸上,扰得雷狮也心神不宁。可过了一会卡米尔竟然悄悄抱住了他,主动张开嘴、甚至试着用雷狮的伎俩也去勾他的舌头,然后观察着雷狮的反应,认真的样子根本没意识到自己的脸颊上也浮了一小层红。

这简直……雷狮心里都想骂人。这家伙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于是他抱着试探的心思,缓慢地将手划了下去,掀开卡米尔衣摆的瞬间对方忽然缩了一下,紧接着脸上那副装出来的游刃有余碎开了一个角,雷狮窥见了他眼底最明显的的紧张。

好吧,果然还是个……

雷狮松了口气,将卡米尔放开后把他的上衣重新拉下去,他闭上眼睛,将还处在僵硬状态的卡米尔揽到怀里,过了一会他低声开口,像是在对卡米尔说,也像是自言自语:“一直陪着我吧,别再突然跑掉了。”

“……好。”卡米尔小声回应完,试探着将自己的手搭在雷狮身上,见对方没有反应,便放心抱住了他。

 

-tbc

  679 36
评论(36)
热度(6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俞_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