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_YU

wb:请以你的尾巴刺挠我
ao3:jiangdongceyu

 

【米尤/短完】深潭

米哈伊尔x尤里  现代AU,酒后驾车。
 开车是复键的最佳方式。——高尔基(。)

 -----------------------------------------------------

 

玻璃质感的杯子被重重压在桌面上,冰块在里面清脆地响动了两声。

尤里的脑袋不可控地晃悠了两下,接着磕在了吧台纹理分明的木质桌面上。

这回他没有像先前的两次那样立刻弹起来或者皱着眉头露出吃痛的表情,而是将自己尽数埋在臂弯里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周围一片都是嘈杂的人声,灯光下有人在笑,影子里有人在哭,还有些隐蔽的角落里有人正气氛地跺脚或是不屑地嗤鼻……

他喝醉了,迷迷糊糊地听了好一会,究竟是谁在说什么完全分辨不清,只有目光一直飘飘忽忽地追着一个人影,看着他和别人交谈说笑,十分相熟的样子,偶尔露出玩笑的表情,说着他听不见的话,对着他不认识的人……

他觉得脑袋好沉,忍不住眯上眼睛打了个哈欠,再次睁开的时候刚刚的一切场景好像都悄悄蒸发掉了,他眼里只有那个人慢慢地走近了过来。

尤里空洞地顺着他的下巴往上看,带笑的嘴角真是好看……鼻梁也很挺翘,左眼上有一道浅浅的疤痕让他很想伸手上去摸,浅色的瞳孔仿佛晨雾弥漫的天幕。尤里盯了很久很久,他自己都意识不到,直到米哈伊尔摸了摸他的脑袋,手指贴在他眼底发烫的皮肤上拭了拭,一丝讶异之后又是动心的温柔——

“你喝醉了。”他说。

尤里也不知自己是不是真的不胜酒力,只是感觉身体筋骨不听使唤,米哈伊尔试着扶了他,尤里不知道他要做什么,只是一味地抓住他的手指,用脸贴着他的手腕内侧,像只讨爱抚的小狼。

旁边有围观的人冲米哈伊尔打趣,尤里都听到了,过了几秒才感到难为情,米哈伊尔架起了他的胳膊,贴在他的耳边低声说:“咱们回家,好吗。”

那并非是个疑问句,因为话音刚落他就觉得重心不稳了。眼前的光影变换了几遭最终变成了漆黑,他被米哈伊尔塞到了车里,透过玻璃还能看到外面道路两侧的路灯,还有……

 

尤里也不知今天这是怎么了,竟然能醉到抗不过酒劲就睡过去,再次恢复意识的时候,最先清醒的还是灵敏的嗅觉——温暖又温柔的味道,还有很熟悉的气息,他知道了自己此时是在家里。

随即他在黑暗中睁开眼睛,手指也动了一下,嘴唇上忽然传来磨蹭的感觉,又轻又软,有一瞬间尤里都以为那是错觉,可是下一秒他浑身就僵硬住了——

他这才明白,那个熟悉的气息原来是米哈伊尔,此时他正在极近的距离之内盯着他,眼底泛着携有某种深情的幽光,而唇上的触感是……

一个吻。

确认之后他只觉得像是一针强力兴奋剂打进了他的血液,所有浑浑噩噩的感觉一哄而散。

米哈伊尔很快也发现他醒了过来,却什么也没说,眼底中带了些令人无法呼吸的笑意。他的手穿过尤里脑后的头发轻轻托着,接着重新抵下去,加深了这个吻。

这回尤里的脑子彻底由浆糊转为空白了。他的眼睛闭一会睁一会,不知道自己的呼吸是怎么被撩乱的,总之乱七八糟的纠缠过后,尤里用力地喘息了一会才哑声问:“哥哥、你……”他屏息了一下,心跳飞快,“你在做什么?”

“你不知道吗?”米哈伊尔笑了笑,“你在酒吧一直用一种很渴的眼神看着我,我还以为你一直很想要的。”

“……”什么渴?他只记得最后的那杯酒里面有股后劲很重的香,顺着唇舌到了鼻息、到了神经、到了血液,像燃烧一样操控了他的一小部分意志,然后他开始不可控地想要米哈伊尔在他的身边,做些亲密的举动……

他就那么保持怔住的目光看着米哈伊尔,对方好像舔了一下唇角,接着压下身体逼近了他,低声说:“没关系,你很快就知道了。”

 

密码见手机版置顶

 

 

-fin-

  305 15
评论(15)
热度(3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俞_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