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_YU

wb:请以你的尾巴刺挠我
ao3:jiangdongceyu

 

一个质问箱

研究了一下午终于成功的质问箱(。)

涉及隐私的问题我不会回答哦

 

入坑一年多,从去年五月份开始写的雷卡,到现在也已经整整一年啦,能遇到一对这么好的CP并且用自己的方式去诠释对他们的理解真的很幸福~一年里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和陪伴,我会一直写下去~

最近收到一些私信,先选择几个比较重要的回答一下

5月会很忙,不会像4月那么高产啦,另外有可能会写一些雷卡之外想写的东西,sft会保证周更,不出意外的话完结之后会出本的。

《千里》一刷的所有余本会放在CP22上但是我本人没有时间去啦!会考虑二刷,但内容会变动,我会写一篇新的更替掉《定风波》,原因很简单嘛就是为了安全(……)

《凌霜雪》单本不会刷了!这个很早就承诺过了!

外链的微博是小号,大号也没有什么东西就不公开啦,平时想说的一些有趣的东西一般会放在子博安俞现状🦄🐠  有事情的话请私信,评论有的时候会看不到!

 

暂时这么多,还有其他的问题可以尽情投质问箱哦~

  111 21
评论(21)
热度(111)

© 俞_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