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_YU

wb:请以你的尾巴刺挠我
ao3:jiangdongceyu

 

【雷卡/短完】末路

第七集观后感。原作向。
一边哭一边抖一边写,很短,很混乱。
禁止转载。

------------------------------------------------------------

 

卡米尔总是会做出最保守的选择。

看到屏幕上显示出那个人资料的一瞬间,雷狮的第一反应竟是如此,随即愤怒辗转而上,宛如熊熊火焰,他站在那炽热的中心,太多的情绪扶摇直上冲进他的大脑,铺天盖地一般尽数包裹了他。

没有人可以轻易伤害了他,因为他有着绝对蛮横强大的实力,自信、甚至自负,轻而易举地将整场比赛的参赛者们颠倒在自己手中,好像曾经他见惯不惯的那些爱玩弄虫鸟的权贵,无法逃脱的弱者永远是他招致生死的猎物。

可现在他的心境竟被彻彻底底得颠覆了。

卡米尔……

三个字仿佛烙印一样,在他的脑海中不断重复;牙关被咬紧,他用骨节发白的手攥紧雷神之锤的手柄,开赛以来第一次感受到了如此汹涌的心灵震击,他坚信这绝对不是恐惧,只是那种易如反掌的自如瞬间就被一个上帝视角的家伙颠覆,命中要害、直捣软肋,那一瞬间他只能将所有复杂又凝重的情绪转化为爆发开来的愤怒。

这个小家伙,从一开始便不轻易展露自己的实力,一举一动都是绝对服从自己的命令,人们直到看到了他垫在末尾的可怜成绩,在这场大赛中,强者总是对弱者抱有杀之玩弄的心态,而那个立于众矢之的的人,纵使还藏有仅他明了的底牌,也躲不过千军万马的针对……

他们曾经也遇到过万分危险的情况,曾在一起数次险象迭生,只是从未遇到过如此分隔两地却生死攸关的情况——

被全赛通缉,帕洛斯心怀歹念,佩利不知去向,几小时之前他还和最棘手的嘉德罗斯队发生了冲突,所有的事情撞到了一起,瞳孔的颜色竟被染得宛如一朵盛开于血海的罗兰,残忍、暴戾、势不可挡。

……要找到卡米尔。

脑海中只剩下一个念头,他由走,到奔跑,到借助地形飞速跳跃,地形由高到低,空气由冷到热,时间的渐渐消逝并未让他有一丝一毫的冷静,一想到有人可能会伤害到那个自己心里再重要不过的人,浑身上下都涌起躁动的血液,宛如沸腾的毒剂一般致命——

一瞬间响彻整个空间的刺耳声波让他整个身体都震了下去!

随即脚下爆鸣起剧烈的震动,那阵耳鸣到鼓膜都要震碎的声音他认得——卡米尔的原力技能每次使用的时候都会发出这种令人头疼欲裂的声波。

眯起的眼睛狠狠盯到脚下,连一秒的思考都不曾有,深蓝色的雷电于天际暴躁地轰鸣,刺耳的声音仿佛要将赛场的墙壁尽数震碎,整个空间都要被击打得扭曲,雷狮随着那些碎石一起坠落下去,在看到那个影子之后狠狠一踏身边一块恰好可以落脚的石块,重锤击打在地面,冲荡而开的波动将所有的碎石悉数振开,他甸步落在地面,将卡米尔挡在自己身后。

“资料上显示的东西太少,你们难道不知道,伤到他的人,会被我毫不留情地杀掉么?”

他一拳握紧雷神之锤,对着那些扬着武器跃跃欲试包围而来的参赛者扯出一个嗜血的笑,强横的力道竟将那横劈而开的裂石悉数震碎。

“过来,卡米尔。”他无视了那些人刀子一般的目光,冰冷的尾音落下,卡米尔已一言不发地站到他的身后。

刹那间大地震裂,电闪雷鸣,毁天灭地般的声音响彻整个赛场,支离破碎地空间混杂着惊慌失措的目光,混乱的现场宛如炎魔降世,而雷狮却于一片地崩山摧般的混沌中忽然感到了无比的清醒。

自由,还有约定。

厮杀,还有保护。

 

——没有任何人可以在我的掌控范围内伤害你。

 

-fin-

  3223 88
评论(88)
热度(3223)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俞_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