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_YU

wb:请以你的尾巴刺挠我
ao3:jiangdongceyu

 

一份字数比风花雪月多的恩爱问卷

和年年一起做了这个恩爱到不行的问卷(。)

所以不务正业的锅也给你了!@江春旧年  

------------------------------------------------------

 

 

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我卵,年年,风色色。还有一个虽然不怎么常用但是你肯定要笑了(。)年哥哥!————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风色色色色!哼哼这是最开始遇见的时候你滴艾迪对不对,夸我!

然后换过几次艾迪,还有一些搞事的蜜汁马甲比如【】【】和【】
感觉都喜欢的啦!非要挑一个的话…江春旧年这个马甲就超棒哒hhhhhh

3.和对方认识多久
两年?三年?金鱼脑……海那边的朋友你记得伐?(。)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努力回忆)说起来真的很玄幻了,在前圈的时候我们是一个写AB的C厨和一个写BC的A厨,but都是开心蹭粮的无差于是我们就这样非常奇妙得认识了hhhhh都是杂食所以聊得很开心,直到某一天突然一起分享了一张【】的图片……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惹(。)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很可爱!!!萌萌的,然而小刀片发得很6(。)嗨呀,还是同城!超巧哎!文章好看还特别高产!!!特别高产!!!高产!!!产!!!……每天想给她比一万个小心心!!!然后现在,umm…………

Hhhhhhh好了好了我造我也有一堆能让你揍我一万遍的德行所以——

每天都能发现结婚、离婚(。)、复婚(??)的新理由hhhhhhh

 

(所以我们到底是怎么从最开始得羞涩萌萌哒到现在一言不合就【哔——】的????)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与其说是“一件事”不如说是贯穿了整个认识过程的德行吧(。)

经常同时说出意思几乎完全一样的话!好几次巧合到近乎玄学,寒毛都起来了好么!!!对CP的感受真的特别特别相似,好多发誓打死也不碰的奇奇怪怪的【】我都只吃你的!你懂得hhhhhhhh

我卵是那种刀糖糖刀刀刀刀刀刀刀糖刀刀刀刀刀刀刀HE的选手,那么我就做糖糖糖糖刀糖糖糖糖糖刀刀刀糖糖HE的选手好了!(。)

天天在一起画饼许愿,然鹅……(突然安静)

再就是,咳……比如……已经习惯了汪汪汪和喵喵喵的无缝切换啥的。比如……对窗内什么已经见怪不怪啥的。比如……江湖传说爆字数啥的。比如……天国的大纲啥的。比如……好吧我不说了,突然发现全都被你传染了(。)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Hhhhhhhh还记得我们的养殖场么(突然闭嘴)那换一个说!
大概就是八百年前我曾经给她的一篇文章写过……类似后续的东西吧hhhhh,八百年后我卵居然在真正的后续文里面塞了关于我的那篇后续的内容的彩蛋!……那天正好遇到了很糟心的事情,lof大规模的BUG导致我的《骤雨》全都被删除了,本来特别特别丧,看到这个真的是超级无敌感动!!!那天晚上翻来覆去打滚想想就笑醒好么!超级爱你超级爱你~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见过照片!!!!!耳朵的【】特别特别戳我萌点嘻嘻嘻……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都是雷卡hhhhh偶尔回味一下日常出坑失败的【】和【】

辣鸡CP!毁我青春!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我自己的话……大概是行文更流畅了,没用的叨逼叨变少了……每一章的字数扩充了起来能够更多地传达一些自己想表达的东西吧hhhh自我感受总是有些模糊啦。

我卵!你的刀功真是…………越发精进了(。)各个paro之间文风切换自如简直要跳起来疯狂打call啊!!!!
见缝插针再狂吹一波!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其实好像只要是一起萌过的作品CP都是蜜汁重合~但是!基本都是互逆的(。)

然而即使从头逆到尾也十分和谐,到最后两人变成了无差hhhhhhh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我知道你会说全职的角色hhhhhh那我就说凹凸的吧!

卡米尔~我们超棒的小军师,沉着冷静,但是骨子里真的很硬气,有自己的信念并且穷尽一生去贯彻,还有我们流的小狼崽子hhhhhh真的爱到不行。官方资料里面那句“逆鳞”真的是苏晕我,战斗的时候帅气爆表啊!!漫画里面看雷狮的眼神能让我反复死亡无数次……(我不管我不管粉丝滤镜理直气壮)攻!!!特别攻!!!!攻得每天跪倒一万次……!要怪就怪相仿比攻还要攻(被相方一锤子抡死)

这么帅气的男孩子居然喜欢吃甜食!反差什么的简直爱到爆炸好么!!

总之就是,他超好,他超好!!!!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最最最最最本命的你当然知道!小刀片《温差》哭死我了好么!到现在不敢回去看(爆哭)

这个人,居然还说过要励志做【】的小刀年,气得本刀片爱好者当场就是一个打call(。)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整个定风波都是你的……咳,点文,是吧(。)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哎呀怎么突然要这么正经,好不适应,让我先清清嗓子。咳咳咳——

 

          用一句我卵文里面的,我超喜欢的一段吧——不许嫌弃酸,因为这就是你自己写的!

          跌跌撞撞,兜兜转转,亦是缘分。

          一直一直都超爱你的呀!!!(白展堂暴风骤雨般的狂吻.gif)

 

 

  77 12
评论(1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俞_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