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_YU

wb:请以你的尾巴刺挠我
ao3:jiangdongceyu

 

呜呜呜天使痛!!!
这条被气鼓鼓的河豚俞一定会快快满血的!!!

鱼干煎雪:

哄我的女人 @朿俞 让我们荡起双桨❤❤一起填了文手画手组合问卷wwww

出现的CP有瑞金/雷卡注意避雷噢!

↓↓是问卷里放不下的一段雷卡,这条鱼太肝了

----------------------------------------

卡米尔从书柜中抽出一本相册,一页相片随即掉落。

相片中的雷狮站在自己身后,抓起自己的两只胳膊,左右手分别摆出了“5”和“2”的形状,他稍稍把脸缩在围巾后面,有些茫然地看着摄像头。

他用手托着下巴思考了一阵,突然想起来,那是一年520的校园活动,摄影社团的学生挂着各式各样的摄像机兴致勃勃地拍摄来参加的一对有一对情侣。

卡米尔在人群中压低了帽檐——要不是雷狮喜欢热闹,这种活动他其实不愿意参加。

他漫无目的地看着四周,忽然有人从身后压上来。

“卡米尔。”身后有人叫他,不用想都知道那是谁。回过头的时候自己的两只手已经从背后被人捉住了。前方有个举着相机的学姐正笑着等,还没来得及反应,雷狮带笑的声音就在耳边,“跟我说的做:右手张开,左手竖起两根手指——”

他茫然了一秒,下意识随着雷狮的话比出那两个手势,闪光灯瞬间响起,快门声清脆又迅速。

卡米尔还愣在原地,雷狮就松开了他的手,走过去看效果,他盯了一会雷狮的背影,突然反应过来了那是什么……

他压抑住紊乱的心跳,走上前去,雷狮看了他一眼,还未等他开口,他自己便说:“没什么,随便拍一张。”他两只手插在口袋里,扬起一个看似随意的笑。

还什么都没问呢……

那之后又过去了好多天,卡米尔将这件事搁浅在脑海中某个小角落,雷狮却突然告诉他照片被洗了出来,他从笔记本中抽出那张轻盈的纸随手交给他,“你帮我收好吧。”

想不起那时候是以一种怎样的心情收下那张照片,只记得某个午后他盯着照片上的雷狮发呆,被对方从背后偷袭揉了脑袋,看到了自己正在看的东西,笑得意味深长。

那种心底的东西忽然被窥视到的惊异感让他瞬间愣住,但他什么都没说,只是在雷狮走后这张照片就被夹进了相册中,再也没有拿出来过。

那个时候把感情放在心底,青涩的悸动躲在不见光的地方,即使真的明白那种日子代表些什么也不敢开口,怕两人因此产生了无法修复的隔阂。

现在想来,曾经一切都是那样的小心翼翼,他又怎会想到多年后那份感情真的能够被时间打磨得耀眼又动人。

“在看什么?”背后突然传来声音,回过头去的时候看到雷狮抱着双臂靠在门框旁边看着自己。

“……没什么,”他轻笑了一下,把那张相片翻过来夹回了相册,“翻到了以前的东西,想起一些以前的事情。”

关于我,关于你。


  1197 5
评论(5)
热度(1197)

© 俞_YU | Powered by LOFTER